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领事 > 领事专题 > 2016里约奥运会
领事专题
宋扬总领事会见里约州安全厅厅长贝尔特拉姆
  •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4日 11:14  

  6月23日,宋扬总领事会见里约安全厅厅长贝尔特拉姆,就里约奥运会期间安保工作进行深入交流。里约州国际关系局副局长卡瓦略、马晓林副总领事和邵伟民警务联络官等参加会见。 

            

            

  宋扬总领事介绍了总领馆针对前来参赛观赛的中国公民采取的各项预防性领保措施,包括翻译州安全厅《公共安全指南》、推出“里约奥运贴士”官方微博、印制《中国公民领事保护和协助简明指南(里约奥运版)》、与里约市旅游公司合作印制《里约热内卢官方旅游地图(中文注释版)》等。宋扬总领事表示,尽管近期巴西政治经济等领域遇到一些困难,但里约奥运会筹备工作稳步推进,州安全厅为保障奥运平安进行做了很多工作,成绩值得充分肯定。总领馆愿和巴方特别是里约州安全厅通力协作,确保前来参赛观赛的运动员和游客高兴而来、平安而归。相信在各界共同努力下,里约奥运会一定能取得圆满成功。

  贝尔特拉姆厅长感谢中方的介绍,高度赞赏中国驻巴使领馆就保障中国代表团及公民安全所做工作,表示州安全厅已经对里约奥运会安保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对奥运会的顺利召开充满信心。为确保奥运会平安进行,巴西警务部门和武装部队将调集超过8万名人员,部署在各个比赛场馆、主要活动场所、交通要道、车站、机场、码头等重要地点,巴方还将注意做好代表团、各国之家的安保工作。里约州将近6万名民警、军警,常年在艰苦环境中工作,经历多次大型国际活动考验,训练有素、经验丰富,有信心、有能力应对各种各样的突发情况。

  双方还就警务合作问题交换了意见。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