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领事 > 领事专题 > 2016里约奥运会
领事专题
驻里约热内卢总领事宋扬访问里约州联合指挥控制中心
  •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4日 09:03  

  6月27日,宋扬总领事访问里约州联合指挥控制中心(CICC)。里约州安全厅副厅长兼联合指挥控制中心主任埃德瓦尔、州安全厅公共关系主管丹塔斯接待宋扬总领事一行,马晓林副总领事、领侨室主任孟熙安、警务联络官邵伟民等陪同。

              

         

  埃德瓦尔副厅长向宋扬总领事一行介绍了联合指挥控制中心的主要架构、基本功能和应对奥运会等大型活动将会采取的一些特别举措。埃德瓦尔表示,奥运期间超过10个不同机构、1500名工作人员将在此中心24小时值守,通过遍布全城的摄像头实时监控各重要场馆、干线、路口情况,随时接听报警、急救和火警电话并转至相应部门作应急处置。如发生涉及外国人的案件,中心内常驻的巴西外交部代表会第一时间通知该国使领馆协助处理。

         

  宋扬总领事感谢巴方的介绍,高度赞赏里约州安全厅在监控指挥智能化方面所做的努力,向巴方介绍了总领馆领事保护负责人和警务联络官。宋扬总领事表示,愿与指挥中心保持直接联系,通力协作,共同确保涉及中国公民的案件能够得到及时妥善的处置。

  双方还就其他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