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领事专题
外交部领事司举行领事工作媒体吹风会
  •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8日 10:24  

  12月17日,外交部领事司举办2020年度领事工作媒体吹风会。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20多家国内媒体出席。

  领事司崔爱民司长以新冠肺炎疫情下的中国领事工作为主题,通过丰富的案例和翔实的数据,介绍了外交部和驻外使领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实际行动践行“外交为民”理念,在关心关爱海外同胞、贯彻落实远端防控举措、积极服务复工复产、做好疫情下领事服务等方面开展工作情况。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