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领事 > 领事工作 > 领保新闻
关于领事
提醒中国公民留意外方有关肺炎疫情防控的入境管制措施
(2020年1月31日更新)
  •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30日 18:25  

  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部分国家已在口岸采取了相应的入境管制措施(详见附表,供参考)。外交部领事司提醒中国公民根据自身健康状况合理安排出行,详细了解并遵守目的地国有关入境规定。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热线:+86-10-12308,+86-10-59913991。

  • 分享到: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