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侨播报
关于领事
领保无小事,“外交为民”永远在路上
  •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9日 16:03 来源: 驻福冈总领馆  

  近日,一中国公民从国内拨打驻福冈总领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称其与居住在日本福冈县的女儿失联长达7个多月,心急如焚,希总领馆帮助寻找。接电后,总领馆即联系日方有关部门协助核实查找,并通过失联人员在日亲属第一时间与失联人员取得联系,确认失联人员安全无恙,随后求助父亲按照总领馆提供的最新联系方式,与其女儿顺利取得了联络。对此,该求助父亲特发来感谢信,对总领馆提供的热情周到领事服务表达深深谢意,现将感谢信全文转发如下:

  群众利益无小事。中国驻福冈总领馆始终将维护领区内中国公民的人身安全和合法权益作为总领馆义不容辞的责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践行“外交为民”宗旨,用心用情用力为每一位中国公民办实事、办好事。

  • 分享到:
相关阅读: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