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侨播报
关于领事
墨西哥留学人员“平安留学”宣讲会 暨辛亥革命110周年纪念座谈会在线举行
  •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3日 08:44 来源: 驻墨西哥使馆  

  9月16日,驻墨使馆举行“平安留学”线上宣讲会,帮助我在墨留学人员在新学年开始之际进一步做好科学防疫,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应对各种风险的能力。

  我馆特邀宋晓育和田湘等博士生在会上分享在墨生活和学习的宝贵经验,与会同学也纷纷分享和交流在疫情之下如何保障人身安全、保持良好心态、做好时间管理和坚持学习的心得体会。

  在辛亥革命110周年纪念日临近之际,在墨留学人员在线共聚一堂,结合近期党史教育学习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缅怀以孙中山先生为代表的革命先驱和前辈英烈,回顾一百多年来中国人民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祖国统一而不懈奋斗的艰辛历程,表示将继承先辈们“振兴中华”的宏愿,积极发扬为实现民族复兴而赴汤蹈火的革命精神,努力学习报效祖国,共同创造人类和平与发展的美好未来。

  • 分享到:
相关阅读: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