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领事
中国对法、德等6国试行单方面免签政策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4日 14:53 来源: 外交部-领事司  

    为进一步促进中外人员往来,服务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对外开放,中方决定试行扩大单方面免签国家范围,对法国、德国、意大利、荷兰、西班牙、马来西亚6个国家持普通护照人员试行单方面免签政策。2023年12月1日至2024年11月30日期间,上述国家持普通护照人员来华经商、旅游观光、探亲访友和过境不超过15天,可免签入境。上述国家不符合免签条件人员仍需在入境前办妥来华签证。

  • 分享到:
相关阅读:
·中国公民赴留尼汪免签说明  (2015.12.08)
·关于持公务普通护照可免签入境白俄罗斯的通知  (2017.05.25)
·阿根廷对持我公务普通护照人员实行免签证入境政策  (2018.11.09)
·中国政府和尼日尔政府关于互免持外交、公务护照人员签证的协定即将生效  (2018.12.15)
·中国政府和博茨瓦纳政府关于互免持外交、公务和官员护照人员签证的协定即...  (2018.12.17)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