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领事服务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领事
驻比利时使馆提醒中国公民加强安全防范
  •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0日 15:14 来源: 驻比利时使馆  

近日,比利时布鲁塞尔市中心发生枪击案并造成人员死亡,警方研判为疑似恐怖袭击。布鲁塞尔市安全风险级别一度提高至最高等级4级,现下调至3级(安全威胁“存在可能”)。     

驻比利时使馆提醒在比中国公民密切关注当地安全形势,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避免前往风险区域;经营者注意加强餐馆、店铺、住所等场所安保措施,确保人员安全。如遇紧急情况,请在做好自我保护的同时及时报警并联系使馆寻求协助。 

联系电话:

比利时报警电话:101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热线(24小时):

+86-10-12308

+86-10-65612308

驻比利时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

+32-27632006



  • 分享到:
相关阅读:
中国公民办事须知                                                           外国人来华办事须知 / Visit China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找错 | 党政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14